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抒发情感,表达意见,分享创作~ 2011年1月11日启用 fb:lee941226@hotmail.com

伯乐

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观后有感,影评一则:自从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席卷大马各大影院后,我就开始留意到这部片。虽然它并非什么耗费巨资拍摄而成的片子,但引起我的注意的是它朴素,生活化的题材以及令人感触颇深的主题曲,插曲。。这部片的故事就是在叙述关于作者高中时期的轶事,这应该是最真实不过的剧情了吧!直到昨日我在亲自踏入电影院观看后才发现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真是一部让人钦佩不已的上乘之作啊!难怪这部片能掀起热潮,让所有看过这部影片的人都竖起大拇指,赞叹不已!这部影片的原稿是以作者本身的亲身经历,以高中时期的故事为题材,然而却能催人泪下,让不少人都泪满盈眶~如今,九把刀大导因为这壮举而平地一声雷,声名大噪,简直就是红遍半边天,令许多在电影圈中走跳多年的名导演都不禁佩服得五体投地,毕竟他还是一名新导演,才初试啼音就创下如此辉煌的成就,实属难得!总括而言,只有以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才能在观众心里激起阵阵涟漪,而久未散退~毕竟生活轶事或者自身感悟的事才能扣人心弦并引起众人的共鸣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当中的主题曲,插曲更是可圈可点的优点。歌曲分为两个部分---歌词是歌曲的躯体,歌词是歌曲的灵魂。这部片子所采用的歌曲都是与剧情环环相扣,紧密结合的。正因如此,这部片子才能成为一部活生生,而不沦为一部平淡乏味的影片。在美丽的音符的点缀下,这部片子不单单是一出戏,而是让人感同身受的写实片,所谓写实,即是指导演,编剧把真实,有血有肉的故事以笔墨写于白纸上,并把之摄录成影片。此外,九把刀大导演还特别挥大刀为此影片编写了一首曲子,再请到了以 星光比赛一炮而红,打出名堂的胡夏演绎,实在是画龙点睛,把这首曲子演绎得非凡的完美。这部片子会缔造不朽传奇,不是没有理由的~


补发(2011年12月5日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