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抒发情感,表达意见,分享创作~ 2011年1月11日启用 fb:lee941226@hotmail.com

伯乐

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原创小说:《特务》

第一章:诡谲的夜
“砰砰砰。。。”
震耳欲聋的枪声划破了夜的寂静,随着巨大声响之风传来的是凄厉的惨叫声,这世上再也没有更加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了。
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
这是一场战争的开始或是混沌的终止?
由于近日来被水患折腾,不久之前又风灾不断,这地区的民众们都累坏了,都陷入沉睡状态,因此没人听到这声巨响。
殊不知,这巨响与十年后的2012世界末日预言扯上关系。
这是1992年的一个夜晚。
这个不知名的巨响引起了巡警的注意,并以无以复加的车速赶至现场,势要搞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?
车上的两名警察,其中一名叫俊宇,另一个则是警界新人逸雄,在通知了警局总部后不稍片刻便来到了篮球场。
这两个闻风而至的警员都提高警惕,扫视整个篮球场,势必把肇事者揪出来,将之绳之于法。
俊宇特别嘱咐道,“雄,扫视四方,别让肇事者离开现场。”
此时此刻,忽地一阵凉风来袭,简直可称得上是冻骨寒风。一旁的逸雄直打哆嗦。
逸雄自小怕冷,别看他名里还有个‘雄’字,他其实是胆小如鼠,要不是成绩差强人意,难以跨过大学的门槛,他也不会选择人民保姆警察为他的行业。不过世事总不尽人意,时势所逼之下,他投身警界。
他不禁暗自嘀咕,“如果我现在不是警察,我早就拔腿而逃了,哪里可能还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呢?”
在一旁的俊宇一眼就看穿了逸雄的心思,严声厉气地说道,“你再心不在焉,小心我向上司打报告,看届时是坏人、大盗可怕,还是扣薪、革职较恐怖!还不快扫视四周,别让他逃之夭夭了!
语毕,俊宇耳际听到仿佛传自上方的声音,“快离开此地,否则性命不保”。
他环视四周,却未见其他人。
等等。。在不远处好像有一具尸体!
他好像寻获至宝那样,毫不犹豫地大叫道,“我看到受害者的尸体了!逸雄,我们一起前去探个究竟”。
当距离那‘尸体’几步之遥的时候,俊宇猛然发现那‘尸体’并非人类,而是似人非人的怪物,仿佛是外星人!
他毅然决定,势必要查出那具‘尸体’到底是何种生物,似乎忘了那警告。。
这时,那低沉的声音又响彻耳畔了。
“你再不离开,就注定命丧此地了!快离开!”
他这时如梦初醒般,知道自己与同事的性命真的是岌岌可危。
平时出了名的破案狂俊宇竟然有了反常的举动,他拉住了逸雄的手,一个劲儿地往篮球场外跑,仿佛有什么魔力控制了他的心智,因为这次他的直觉告诉他不可继续呆在哪个地方了,即使自己想破案,但也不能不顾及逸雄性命的安危。
他们俩才刚跑出篮球场,篮球场那头就传来了一声巨响,此巨响响彻云霄,连市民们都从梦乡惊醒。
俊宇回首望向篮球场,只见浓烟四起,篮球场早已被浓烟笼罩,好像已经不复存在了。俊宇转向逸雄,想看看逸雄有无受伤,只见逸雄累得昏死了过去。早已气喘吁吁的俊宇费尽九牛二虎之力,将逸雄扶上警车,开车驶回住处。由于懒得再把逸雄载回他家,便索性让他留宿自己家。开车行驶于公路上,风嗖嗖地吹,更添今夜诡谲的气息,使俊宇的手心发麻,冷汗直流。。
惊险事迹就此展开。。

13 条评论:

  1. 期待接下来的故事情节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故事是关于什么的??外星人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包括外星人。。但是主要是描述一名英雄如何拯救地球。。以免世界末日

      删除
    2. wahh =w= 好深奥~~希望我看得懂~~毕竟我没有读华语4年的华语白痴~~O(∩_∩)O哈哈~

      删除
  3. 心中有很多疑问,本来以为你会写爱情小说,没想到还不错嘛,小子!小小的建议,小说,不胜在华丽的文字,不是多层修饰的句子,而是它内容带来的感动。加油!期待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哦!很想知道你是谁~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。。你们拭目以待吧!我尽量加快写作速度~

      删除
  4. 哇!你真的要当作家吗?无论如何,我认为不错啦,也还蛮期待下一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作家有业余/主业之分。。我是前者

      删除
  5. 下笔如有神^.^ 写得真棒!给你一个赞! XD

    回复删除